央视女主播有哪些 央视美女主持人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02:4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芳菲 刘芳菲毕业于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现为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国际部节目主持人,主持栏目有cctv-3《国际艺苑》、cctv-8《影视俱乐部》、音

  刘芳菲

  刘芳菲毕业于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现为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国际部节目主持人,主持栏目有cctv-3《国际艺苑》、cctv-8《影视俱乐部》、音乐频道《经典》。主持栏目较多,栏目的跨度也较大,经常在电视剧频道露脸。

  刘芳菲中学期间品学兼优,被保送吉林大学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学习。大学期间连续四年年级总成绩第一名。获吉林大学学子风采大赛第一名、宝钢奖学金、东荣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第二名、作文大赛一等奖、日本八潮市市长特别奖,代表中国参加友爱青年国际会议,毕业获“吉林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并保送读研究生。同年放弃保送进入辽宁电视台新闻中心,参加“荣事达”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获优秀奖和“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奖”进入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工作。

  良好的家庭出身、美丽的外表、优秀的学习和工作成绩……似乎人们所希望的所有美好愿望都在她身上实现了,笑靥灿烂刘芳菲好像一枚有着众多闪光切面的宝石,从哪边看去都分外耀眼,不禁又有点疑惑,这是命运的格外垂青吗?

央视女主播有哪些 央视美女主持人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