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亚文和老婆沈佳妮亲密床照撒狗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0:1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及朱亚文和他老婆沈佳妮的相处之道也是令人羡慕的,而朱亚文也频撒撒狗粮什么的,此前更是晒夫妻亲密床照,明面暗面的都在夸赞老婆的大长腿,只是单单看到朱亚文晒夫妻亲密床照还是令人想入非非,另外在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也是有发现亮点的。

朱亚文晒夫妻亲密床照

就单谈朱亚文晒夫妻亲密床照来看,沈佳妮那白皙的大长腿还真的是逆天了,然后再仔细的看看沈佳妮的表情似乎有些许的迷离,双眼睁大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丈夫朱亚文也是用双眼凝视着老婆,另外,朱亚文还一只手轻轻的托住沈佳妮的下巴,而另外一只手则与老婆沈佳妮紧紧握在一起,怎么看都是大秀恩爱的节奏!

朱亚文沈佳妮夫妇

当然,朱亚文晒夫妻亲密床照的亮点可不止这些,发现没?穿着性感的沈佳妮也是将自己的曼妙身姿展现出来了,那上围尤为诱人!这与朱亚文也是极为般配的,而且他俩在15年6月17日时也迎来了他们的宝贝女儿,如今一家三口可是幸福满满呢!

朱亚文老婆沈佳妮朋友圈

朱亚文和女儿

此外,朱亚文秀恩爱的痕迹可不止晒夫妻亲密床照呢,在去年年末的时候,朱亚文更新微博晒出与老婆沈佳妮的亲密合影,还有老婆的朋友圈截图,这还真的是爱的抱怨啊!这波幸福的狗粮也是令人甘愿的吃下了!除去秀老婆,朱亚文也会晒晒女儿的,那画面也是爱意满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