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宣告退出娱乐圈 郑爽退出娱乐圈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9: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建群向粉丝宣告退出娱乐圈,作为当红小花,郑爽可以说是热搜体质,但是最近好久不见她的踪影,随后有网友爆料称,郑爽建了个微信粉丝群,在里面不仅呛声粉丝,还公开探讨自己推出演艺圈的事情。难道郑爽久未露面,真的是要退出了吗?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多张截图,据截图显示,在一个叫“蒸小爽语音福利群”里,一名叫郑大壳的网友频频在里面发言,因为郑爽的别号就是“大壳”,所以很多人认为她就是郑爽本人。但这位郑大壳看起来却相当不友善。

郑大壳不仅以其郑爽的名义私自建立号称“蒸小爽语音福利群”的聊天群,她还在群中散播谣言,还声称还为了粉丝要隐退娱乐圈。在一些对话中,她不仅呛声粉丝,还感叹人生无意义,失落隐退的味道相当浓厚。

当时群里的粉丝顿时迷惑,纷纷信以为真。不过随后郑爽的助理现身为其澄清是被黑粉冒充了,趁着郑爽许久未露面借机故意抹黑,并且告知大家郑爽除了会在自己的APP雪糕群中与粉丝互动沟通外,不会在其他地方出现,更不会私自建立个人群。

郑爽建群向粉丝宣告退出娱乐圈,在郑爽的助理澄清后,大家才算放下心来。有网友表示,当时一看郑大壳就不像真的,郑爽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和粉丝说关于圈内的其他事情。还有人表示,只要欣赏她的洒脱率真的性格,追她的所有影视作品就够了,其他不参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