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全智贤诞下二胎 全智贤被婆婆夸赞贤惠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1:3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有消息传出千颂伊全智贤诞下二胎,而全智贤经纪公司也已证实了全智贤诞下二胎消息的真实性,并称全智贤与二胎儿子都平安健康。网友得知全智贤诞下二胎儿子后纷纷送上祝福,全智贤家庭事业两不误再度当妈,全智贤被婆婆夸赞贤惠,婆媳关系超好令人羡慕。

全智贤二胎儿子出生

女神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结婚6年,如老婆今全智贤诞下二胎儿子,想必老公崔俊赫是高兴坏了,大儿子才两岁不到,全智贤就为儿子再添一枚弟弟,这下终于有伴了,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颜值那么高,如果一家四口现身想必是一幅很美的画面,全智贤诞下二胎儿子引关注。

全智贤再度当妈

其实对于其她怀孕明星来说,国民女神全智贤在去年宣布怀孕后,一直都没有离开大家的视线,全智贤的演艺工作没有停过,在全智贤怀孕期间,全智贤各种广告和时尚大片陆续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而且也与老公崔俊赫在空闲时间旅旅游,如果忽视全智贤的孕肚,完全看不出全智贤是一个孕妇,有着得天独厚的身材就是好。

全智贤诞下二胎儿子

本月26月,全智贤经纪公司向大家报喜,女神全智贤诞下二胎儿子,现在全智贤正在静养,今年已37岁的全智贤诞下二胎儿子网友纷纷赞其太能干,又多了一个小情人的全智贤再度当妈真的是家庭事业两不误。据悉,即使生了儿子后也不会淡出娱乐圈,看来全智贤要与婆婆和外婆一样争做个独立的女性了。

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

在全智贤嫁给老公崔俊赫后,全智贤的婆婆李正宇常常夸赞全智贤贤惠、讨人喜欢,还向朋友炫耀全智贤是自己的儿媳妇,对朋友称:全智贤竟然是我儿媳妇,而老公崔俊赫的外婆李英熙也非常喜欢全智贤,婆婆和外婆都是非常有名的服装设计师,是个独立的现代女性,从两人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她们两人对于全智贤是非常的满意,关系也非常的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