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镇宇发费曼近照伤疤明显 节目组至今没给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10:1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9日,香港艺人吴镇宇通过微博分享儿子费曼的近照,配文说道:“瘦了”。照片中费曼憔悴了很多,额头上贴着退烧贴,无辜憔悴的样子让人心疼。费曼生病了,憔悴不已,从照片上我们还能看到,当年吴镇宇带着费曼录制《爸爸去哪儿》眼角位置的意外伤疤,实在太明显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吗,当时节目组邀请来香港艺人吴镇宇和儿子费曼,四岁的费曼长得和瓷娃娃一样,全国观众都被香港小男生费曼给圈粉了。

费曼为什么受伤呢。

那是在湖南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收官最后一站,当时节目组和嘉宾们前往新西兰录制,但在这次拍摄过程中萌娃费曼的眼角受伤,当时被随机送往医院缝了针,对此,吴镇宇也很心疼发文怒斥节目组没有保护好儿子费曼。

对于费曼受伤,湖南卫视节目组在官方微博上承认是小萌娃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摔倒磕到桌角。随后网友们猜测是陆毅的女儿贝儿,陆毅在面对网络黑粉攻击贝儿忍不住站出来澄清不是贝儿,随后网友们猜测应该是歌手曹格的女儿所导致。

吴镇宇为了防止网络黑粉的无端猜测和攻击,吴镇宇通过微博发文:“费曼受伤的事情在这边感谢大家的关心,至于怎么受伤,时候道歉的事情,我们五个家庭已经内部解决”。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慢慢的淡忘了这件事,身为费曼爸爸吴镇宇一直很后悔参加节目,导致孩子脸颊上留下伤疤,最让吴镇宇无法释怀的是,节目组至今都没有给出明确的方法,节目组没有道歉的行为让吴镇宇很介怀,这也让网友们很不舒服节目组的态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