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项娱大帅是谁 卓伟徒弟爆杜淳父亲杜志国诱奸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23:0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爆杜志国诱奸的项娱大帅是谁,卓伟的又一个徒弟真实身份曝光。1月29日,没有任何征兆的“周一见”,居然是卓伟官微“娱姬小妖”转发了别人的爆料!内容很劲爆,杜淳父亲杜志国疑似诱奸女子致怀孕还流产了!又一个老戏骨沦陷了?不过卓伟为什么自己无爆料要转发“項娛大帥”的?接着“娱姬小妖”再度放出该事件最新进展,关于杜志国的独家回应。

 

不少人都发现了,“項娛大帥”和“娱姬小妖”这一唱一和,配合的相当默契!那么这个“項娛大帥”到底是何方神圣?微博上大V认证都没有一个,卓伟却偏偏转发了他的爆料?小编挖出了不少细节!难道这个是卓伟力捧的新号?

 

“項娛大帥”名字是繁体字,爆料也全都是繁体字,难道是香港的记者?“項娛大帥”资料显示,1996年9月10日出生,定为还海外,而简介亮眼了——娛姬心中的男神,疑似点名“娱姬小妖”,再度与“娱姬小妖”扯上关系。

 

大家都知道,“娱姬小妖”就是卓伟的官方微博,这一点小妖本人也曾发微博解释过,并表示除此以外的其他号均为山寨号。这一次卓伟转发“項娛大帥”是巧合吗?不是!

 

其实卓伟并非第一次向大家安利“項娛大帥”了。娱姬小妖曾在1月21日爆料杜鹃恋情的时候,就专门艾特了“項娛大帥”,表示这个爆料交给自己的小伙伴“項娛大帥”来爆出。而“項娛大帥”立马就跳出来报了这个料,当天杜鹃恋情疑曝光刷上热搜榜了,只不过当时的“项娱大帅”还是简体字版本的!至于如今为什么改为繁体字爆料了?不懂。

 

此外,“項娛大帥”还曾在去年2月艾特卓伟(卓伟号还没被封之前),4月发微博把“大圣”叫师兄!“大圣”就是卓伟公认的徒弟“大圣打娱”,疑似与卓伟闹掰自己跳出来单干了,只不过干到现在依旧不如师傅!

所以很明显,“項娛大帥”就是卓伟的人!卓伟为什么近来不断的安利“項娛大帥”,是否想退出新的爆料号?话说当年“娱姬小妖”从一个素人变成大V,一路也是这么走来的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