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实力mc主播有哪些 yy喊麦主播排行榜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1:4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文儿 yy文er在yy平台上面可以算一个女皇级的主播了,她不仅长相甜美,身材火爆,而且能歌善舞。 文儿之所以受广大粉丝喜欢,其专业的音乐功底给她打

  文儿

  yy文er在yy平台上面可以算一个女皇级的主播了,她不仅长相甜美,身材火爆,而且能歌善舞。

  文儿之所以受广大粉丝喜欢,其专业的音乐功底给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与她的真实,她的亲切豁达密不可分。在文家军中有这样一句话:“你会因为文儿的才艺或美貌而喜欢上她, 但更会因为文er的纯真善良的性格爱上她,一旦喜欢上就再无解药。”歪歪官方也亲切地形容文er是“容易上瘾的活力女毒”。

yy实力mc主播有哪些 yy喊麦主播排行榜介绍

  mc韩亚乐

  麦词写的很好 喊麦的方式很适合YY这个舞台 你就是把他的作品从头喊到尾 都不会太累。

yy实力mc主播有哪些 yy喊麦主播排行榜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yy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