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最新照片 新旧照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20:3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出演琼瑶剧走红成为琼瑶女郎的有不少,其中陈德容被称为最美琼瑶女郎,近日,陈德容蕾丝长裙现身重庆捞金上围吸睛,妆容精致的最美琼瑶女郎气质依旧,这几年,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很少有新作品,但是出席的活动却一直不断,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气质依旧当年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

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

2018年新年开始,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就开始忙着奔向各个称为做活动,昨天陈德容经纪人在微博上晒出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现身重庆某饰品店内做活动照片并称粉丝很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火爆。随后,陈德容也转发了经纪人的微博并表示很开心见到大家。

陈德容微博晒照

照片中,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气质依旧,漂亮优雅,仍似当年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微笑向大家打招呼十分优雅迷人,活动上陈德容身穿浅色蕾丝长裙上围吸睛,不过妆容精致的陈德容也有了一点点的幸福肥,此外在,陈德容蕾丝长裙现身的活动现场挤满了粉丝围观拍照,可见这几年即使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没有什么作品,人气依旧不减。

陈德容新旧照对比

大家都知道,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出演了不少琼瑶阿姨的剧,而且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饰演的几乎每个角色都成为了无法超越的经典,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因气质俱佳,长相漂亮又有演技颇受大家的喜爱。如今最美琼瑶女郎陈德容已近44岁,但是最美琼瑶女郎气质依旧,在陈德容的身上几乎看不到岁月的痕迹,与富商老公王赞策结婚7年幸福生活令人羡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