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抽烟女星大盘点 私下抽烟的女星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15:3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为了能在娱乐圈塑造较好的形象,许多女星台前台后是不一样的,很多女星私下都有抽烟的习惯,而且堪称娱乐圈“老烟枪”娱乐圈抽烟女星大盘点,私下抽烟的女星有哪些?

娱乐圈抽烟女星大盘点 私下抽烟的女星有哪些

  吸烟现在已经不是男士的专利,尤其是娱乐圈吸烟的女明星更是比较多,很多我们看上去都是乖乖女的明星们都是多年的“老烟枪”。因为明星要维护自身形象,所以一些女星光鲜亮丽的背后总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吸烟就是这么一回事。

     王菲

  王菲,一代天后的王菲虽然看上去不食人间烟火,但是还是有着普通人的兴趣爱好的,被拍到私底下和友人吸烟的画面,娴熟的姿势,心情看上去也非常不错,妥妥一位老烟枪。

娱乐圈抽烟女星大盘点 私下抽烟的女星有哪些

  周迅

  周迅是老烟枪很多人都知道。周迅的烟酒嗓也是因此而来,虽然很性感,但是也有害身体啊,尤其周迅平时几乎烟不离手。虽然吸烟是个人的自由,但是还是希望周迅女神为了健康少吸一些。

娱乐圈抽烟女星大盘点 私下抽烟的女星有哪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