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雷与靳梦佳休息室怎么了 靳梦佳和赵雷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2:5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雷是著名的民谣歌手,在2017年的时候,凭借一首《成都》成功的走红,而也正是因为《成都》这首歌,让赵雷的名字家喻户晓,而靳梦佳作为湖南卫视新声代支持人,长相甜美可爱,可是一个是歌坛新星,一个是新生代主持人,这两人又有什么关系呢?原来都是因为一档节目,这档节目就是最近正在火热播出的歌手,而原本是一场很正常的合作,居然牵扯出了爱的鼓励的视频,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在上一季的歌手中,张杰和赵雷以“逆战歌手”和“挑战歌手”的身份,分别登台表演,我们都知道,歌手在登台表演的时候,是需要一个经纪人的,当时李维嘉搭档张杰自然是无话可说,可是赵雷和靳梦佳的组合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节目还没有播出的时候,两人就在网络上被炒的热火朝天,被粉丝们成为舅舅和小姐姐的组合,其实这样的组合原本也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歌手》录制完成以后,还有很多赵雷的粉丝去靳梦佳微博下面留言,摆脱小姐姐照顾好赵雷~

刚开始的时候,其实赵雷并不想要一个女生当自己的经纪人,甚至还询问导演组可不可以换一个男合伙人,后来传出这样的绯闻以后,我们不得不感叹一下赵雷当时的机智啊,当时换人了就没有后来这些事情了,而靳梦佳在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害怕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所以才导致了赵雷想要换人,于是想要证明一下自己,于是带着满满的诚意在没有通知经纪人的情况下,自己订了机票就飞去了赵雷演唱会后台,明星们果然是想飞就飞啊~后来赵雷也被靳梦佳打动接受了这个可爱的合伙人。

    

广州行之后,两人互加了好友。针对不爱说话的赵雷,性格大大咧咧爱闹腾的靳梦佳决定采取主动出击的方式,时不时主动询问赵雷各种情况,什么时候排练,什么时候到长沙···,什么时候有时间···,经纪工作做的贴心细致,最终赵雷慢慢对自己的“合伙人”打开心扉,两人在第一期节目录制之前已经变成了可以开各种玩笑的好朋友。

就是因为这样的细致,这种好朋友的关系,却被传出了不雅的传言,有网友爆料说,一个艺人好自己的经纪人在后台爱的鼓励,没有想到被机器拍到了,还说那个音乐圈子外表看起来是诗和远方,其实是乱到不可想象,在这个爆料出来以后,引起了网友们一片哗然,再加上知名电视评论人芒果妈妈也转发了这条微博,更是让人觉得不可想象。

因为并没有爆料出是谁,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和想象,有人说是苏醒,可是有人反驳说苏醒的经纪人是300斤的大胖纸,绝对不可能,后来芒果妈妈回复是民谣圈,于是靳梦佳和赵雷无辜躺枪,也有网友称,没有实锤,造谣只凭一张嘴吗

在这件事出来以后,还有不理智的粉丝跑到靳梦佳的微博下面骂她的,不过大家还是要注意判断这件事的真实性,不要误伤了好人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