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新晋男神舒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主持的节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0:2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8年~2010年,担任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科技专题部出品节目《状元360》主持人,是一档以展示基层劳动者风采,弘扬“劳动光荣”主流思想,向各行各业一线劳动者致敬为主旨的品牌栏目 。

舒冬等着我

舒冬等着我

  2012年~2013年,与朱军、黄婷婷合作主持CCTV-1互动模式励志真人秀《旗鼓相当》,是一档为草根阶层和职业榜样打造的节目。

  2014年起,担任央视一套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主持人,同时肩负着寻人团团长的使命,在节目中舒冬带领寻人团队寻找走失者的相关线索,节目开播以来已经累计帮助5600位求助者、600多个家庭实现了团圆梦;当寻人暂时没有结果时,他需要协助倪萍对当事人进行安抚 。

  央视男神换届 撒贝宁“退休”舒冬“继任”

  央视“男神”是谁?撒贝宁?尼格买提?元老级主持人倪萍却发话了:“舒冬火了,直逼撒贝宁。”得到倪萍盛赞的舒东,正是央视大型公益寻人类节目《等着我》节目中的第二主持及寻人团团长。

北大才子舒冬

北大才子舒冬

  倪萍发话了:舒冬火了,直逼撒贝宁

  在近期录制黄金档《等着我》时,主持人倪萍开玩笑调侃道:“舒冬火了,人气直逼撒贝宁。”话虽然是一句玩笑,但随着《等着我》节目的播出,却有不少的观众对这个阳光帅气的主持人颇有好感。

  舒冬22岁便开始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并获得了北京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又在北京大学艺术学系辅修了节目主持人艺术第二专业。在央视主持人日益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舒冬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态势,而作为《等着我》寻人节目的中坚力量,他不仅需要搭档主持人倪萍安抚好第二现场当事人的情绪,更承担着走访全国各地寻人的重任。

央视新晋男神舒冬

央视新晋男神舒冬

  他常年带领整个寻人团队寻访走失者的相关线索,寻人的地方也多是穷乡僻壤的农村,寻人条件艰苦恶劣。虽然节目的主题往往伤感沉重,但舒冬每次出现都以温暖阳光的形象展示在大众面前,他帅气开朗的笑容也总是能给寻人者带去希望。

  让粉丝又爱又忧心的主持人

  舒冬的工作性质有些特殊,他与被寻人的家属有着直接的情感联系,若寻人成功,大门拉开时将会出现寻得的亲人,若寻人未果,大门拉开时出现的则是舒冬,虽然他的出现对当事人是个打击,但他每次都会为当事人带来最新的寻人线索,给他们带来一丝安慰。因为舒冬的形象帅气阳光,他所做的寻人工作也像是在散播阳光,网友都亲切地称他为“暖心的大哥哥”,更有大部分女粉丝称:很喜欢舒冬,看《等着我》时好想看到他,但又不希望他从大门走出来,内心非常纠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