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志国诱奸丑闻怎么回事 杜淳亲妈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6:2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志国诱奸丑闻真相

杜志国诱奸丑闻真相,杜淳亲妈是谁杨丽个人资料照片为何离婚又复婚。继侯耀华朱时茂纷纷被曝出丑闻之后又有一位老艺术家不幸中枪,他就是杜淳的父亲杜志国。 

杜志国,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在他多年的演艺道路当中,他留下了众多经典的影视作品,比如《隋唐英雄》、《湄公河大案》、《天下粮仓》等,实力老戏骨,演技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了! 

杜志国诱奸丑闻真相

但是网友更关心他的儿子和他的感情生活。  

杜志国诱奸丑闻真相

近日,杜志国被一名姓杨的女士爆出,在2017年7月份保定东岸艺术酒店“诱奸”了自己,自己怀孕后他却不管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