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干爹路征是谁?景甜干爹和万达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1:2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谋的全英语片《长城》今日曝出了主演名单,目前确定的演员有:刘德华、张涵予、林更新、鹿晗、陈学冬、TFBOYS组合、马特-达蒙、威廉-达福、景甜。国内外大咖老戏骨、流行小鲜肉一网打尽。在这一长串几乎都是男人的名单里,我们发现了一位女星的名字——景甜。

张艺谋启用了一些演技尚待磨炼的小鲜肉来演他的大片,不难看出其中的商业用意。但是启用烂片女王景甜,除了受其背后关系控制,实在很难找出别的理由。

不管是外貌还是演技,景甜都没有过人的资质,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质量顶多算"过得去",但出道伊始就越过攀登期,直接登顶跟各种大腕合作,这自然引起了外界的暧昧猜想——景甜背后的靠山到底是谁?今天,环环就为大家扒一卦,扶不起的景甜和她那了不起的干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