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C罗昔日丑闻调戏已婚少妇被警告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15:2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C罗昔日丑闻被揭

C罗昔日丑闻被揭:短信调戏有夫之妇被男方警告,C罗性丑闻揭秘。放眼国际足坛,但凡出了名的大牌球星,基本上都无法摆脱性丑闻的干扰。究竟是圈子混乱,还是本身个人素质有问题?

C罗昔日丑闻被揭

英国《太阳报》在近日披露了一则关于C罗的花边新闻,这是他还在曼联效力时的事。该报声称C罗曾发短信调戏过三版女郎瑞安-萨格登,而对方是个有夫之妇。

C罗昔日丑闻被揭

这位性感女模比C罗小2岁,《太阳报》称那时C罗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给瑞安发短信,问她什么时候要孩子,并想和瑞安通话:“如果你给我发一个私人号码,我会在一个小时内打给你,我在酒店。”而这位女郎回复C罗说:“我要去接我男朋友下班了,然后我们要去喝两杯。我认为他不会允许我在晚上11点给你聊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