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奕希yy直播录像回放 10.28小白素贞陶奕希公益直播完整版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4:1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很多网友近期可能被一部小戏骨《白蛇传》迷住了,甚至被里面的几位童星演员圈粉了。小白素贞陶奕希成了网友们追捧的对象。陶奕希yy直播录像回放,陶奕希公益直播完整版视频。

陶奕希yy直播录像回放 10.28小白素贞陶奕希公益直播完整版视频

  在近段时间广泛热议的小戏骨版《白蛇传》中,有精彩表现的“白素贞”扮演者陶奕希yy直播。

  仅仅10岁的小白素贞陶奕希不仅会演戏,更是一个充满善心的孩子!陶奕希表示要为患有兔唇的小朋友捐款并进行一场公益直播,直播收入全部捐出。

  此次yy直播,小樱桃”陶奕希肤色白嫩,满满的胶原蛋白素颜上镜,被网友不断留言“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高颜值又多才多艺”,更有不少网友追问“小樱桃化妆了吗?”,妈妈则十分耐心,一再回答“小樱桃没有化妆,全素颜。”

  陶奕希不带在影视剧中给人惊喜,生活中也美到不行,可以说又是一个冉冉升起的“小童星”,相信因这部剧成长起来的小童星也会在人们的关注与关爱下走出属于自己的演艺之路。

陶奕希yy直播录像回放 陶奕希公益直播完整版视频

陶奕希yy直播录像回放 陶奕希公益直播完整版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奕希y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