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个人资料和近况 何洁赫子铭否认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11:4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超女何洁

超女何洁

  何洁的演艺经历

  2005年,19岁的何洁参加了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比赛,取得了成都唱区季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赛后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出道。

  2006年8月22日,何洁签约艾回唱片,于北京发行了首张专辑《发光体》,唱片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陈伟包办所有的作曲及制作工作,主打摇滚路线,变化出各式各样的“洁奏”;同年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该剧主题曲《你一定要幸福》亦成为情歌金曲。

  2007年11月26日,发行了第二张专辑《明明不是Angel》,12月6日在上海举行了第二场发布会。

  2008年4月26日,何洁在北京举办了首场个人音乐会“Pure show time”;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何洁积极投身到抗震救灾活动当中,第一时间为灾区献血、捐款,还参加了各类赈灾义演,录制公益歌曲等;同年6月12日,何洁在贵阳出任第204号火炬手,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

何洁代表作有哪些

何洁代表作有哪些

  2009年3月25日,何洁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向天娱提出解约的仲裁申请。8月7日,正式恢复自由身。之后签约奇艺夸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解约后的首支单曲《你是我的风景》。

  2010年3月24日发行个人自传《何年何月何大宝》,讲述了 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几年来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感悟;之后担纲女一号,主演电影《刀客外传》;9月9日,何洁签约A8音乐,于北京举办了第三张专辑《想要回到何洁》的发布会暨首唱会,发布会上,何洁收到来自导演张一白的邀请,远赴法国参与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拍摄。

  2011年1月24日,何洁自掏腰包斥资近百万,在成都举办了“想要回到何洁·感恩30首个人音乐会”。与奇艺夸克合约期满后,8月15日,何洁身着一袭白色婚纱,高调嫁入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10月23日,于北京举行了《短暂的爱情》EP发布会,何洁边演边唱,以“迷你音乐剧”的形式演绎了爱情从初遇、相恋、分手到怀念的整个过程,EP被定位为音乐电影特辑,已赴泰国完成了拍摄,值得一提的是,何洁除担纲主演外,还首次出任制作人全程参与了音乐电影的制作工作;10月27日,何洁远赴美国洛杉矶参加第7届中美电影节,并献唱了主题曲《永恒的画面》。12月14日,《短暂的爱情》音乐电影特辑全球首映礼在京隆重举行,其中《是不是爱情》荣获了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首届微电影大赛“最佳原创团队奖”。

何洁好听的歌

何洁好听的歌

  2012年2月10日, 何洁携EP赴加拿大多伦多进行宣传,并应邀献唱加华星秀大赛总决选;2月17日,作为亚洲唯一受邀艺人出席了2012年纽约秋冬时装周;10月23日,于北京发行了第四张情歌专辑《敢爱》。专辑第一主打《请不要对我说sorry》唱尽爱情的悲伤无奈,荣获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年度金曲和点播冠军两项大奖。10月25日,何洁再赴洛杉矶参加第8届中美电影节,并且荣获了电影节推广大使奖。

  2013年1月4日之“万年真爱日”,何洁推出电影《201314》的同名主题曲。9月12日,与男友赫子铭在北京“运河上的院子”浪漫完婚,同日发行温馨婚礼主题曲《我们结婚吧》。12月15日,何洁代表华谊兄弟音乐联队,出战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比赛,演唱《火烧的寂寞》和《越伤越爱》两首歌曲。后因参与电视剧《绝漠天啸》的拍摄提前退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