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淑芳否认敲诈杜志国 咬定杜志国曾诱奸自己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03:5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怀孕了生下来我养,杨淑芳发文否认敲诈怼杜淳爸:心怀鬼胎强行得到又后悔。近日杜淳爸杜志国的诱奸丑闻引发圈内外一片哗然,目前该事件已然成为罗生门。杜志国否认此事,称自己被下药了,还反指女方是诈骗集团。随后“遭诱奸”女子被挖出名叫杨淑芳,是个诈骗犯曾还被判刑了4年。当所有人都觉得杜志国遭遇了仙人跳的时候,杨淑芳再度一口咬定杜志国曾诱奸自己,并爆出证据——两人的对话录音,“怀孕了生下来我养”......最新进展,杨淑芳发文否认敲诈!

怀孕了生下来我养杨淑芳发文否认敲诈怼杜淳爸

杨淑芳先向媒体爆料了杜志国在酒店“诱奸”自己导致怀孕随后流产,杜志国不管不顾的事件。杜志国表示自己被下药了,还被该女子勒索千万,已经报警。那么杨淑芳除了孕检证明和杜志国的部分聊天微信外,到底还有什么至关重要的证据呢?

怀孕了生下来我养杨淑芳发文否认敲诈怼杜淳爸

随后杨淑芳再度爆出重磅证据,提供了“诱奸”当晚,杜志国起床后的照片,以及自己与杜志国更多的微信聊天记录。此外,还有一段与杜志国的通话录音,录音中两个人关系似乎十分亲密。杜志国还亲口表示:“孩子生下来,我养。”并对杨女士大吐苦水:“我只能给情感,不能给家。”并直言中国式婚姻就是“”有家庭不一定有情感,有情感不一定是一个家庭。”

怀孕了生下来我养杨淑芳发文否认敲诈怼杜淳爸

截至发稿,杜志国再无回应,但是杨淑芳依旧在微博上不断的抨击杜志国。

杨淑芳微博“和不公斗争到底”,昨日转发了中华网的新闻稿《曝杜淳之父杜志国"诱奸"女子致其怀孕 被敲诈千万》。

怀孕了生下来我养杨淑芳发文否认敲诈怼杜淳爸

今日一大早发文再度攻击,杜淳爸杜志国“从来不为权贵折服!也从来不想靠男人生活!更不要什么婚外恋!小三小四……正因为有这傲骨,才会闹出冤假错案!才会被那些心怀鬼胎的男人在得不到后抱怨,在强行得到后后悔!!! ​​​​”疑似怒指杜志国“心怀鬼胎”“强行得到又后悔”,还用“不想靠男人”,还否认自己的敲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