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迪丽热巴签约15年压榨 迪丽热巴要单飞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2:5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被公司压榨,粉丝千字上书控诉杨幂公司,迪丽热巴要单飞了吗?作为正当红的偶像小花,迪丽热巴应该是杨幂公司旗下最受捧的艺人了,走红之后出演的也都是妥妥的女一号。代言和影视资源也是拿到手软,不过迪丽热巴的粉丝却不这么认为。

近日,迪丽热巴的粉丝集体爆发,手撕迪丽热巴的经纪公司了。其实,热巴的粉丝一直对杨幂的公司不满,从被人炒作陆地CP的不作为,到现在接的新剧。

 

近日,有粉丝将不满付出行动,团结起来,写了长文怒斥公司。控诉上粉丝逻辑清晰,好的不好的都说了,还配了图一目了然。

划重点:热巴签约了十五年,这一个女演员的最好的时期了耗在这儿了。现在居然还没有专门的团队,经纪人宣传造型全都共享,这点太无语。

 

与同公司艺人捆绑太过,排列组合,接的影视资源完全不符合她一个上升期小花。最近虽然她接演了新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但是鉴于该剧的原著小说深陷抄袭丑闻,迪丽热巴也是被不少网友吐槽:为什么要接抄袭小说改编的电视剧。

自古以来,艺人的经济公司和艺人的矛盾好像就有点不可调和。比如周星驰和黄圣依,唐人和林更新、金晨,天娱和周笔畅、尚雯婕、苏醒等等。

 

按照粉丝的说法,热巴签约了十五年约,据说还是那种大包大揽的全约,完全由公司掌控,自己无话语权的。公司安排什么就演什么。

这么看下来,15年约满之前,热巴只能听天由命了,完全捆住了。其实,粉丝撕的越厉害越得罪公司和合作方,还注定撕不掉铁板一块的合同。毕竟签了15年呀,目前单飞是不可能的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