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高银在韩国地位怎么样 金高银现在在韩国火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9:0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高银在韩国地位怎么样 金高银现在在韩国火吗

  随着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热播,《鬼怪》剧中的女主角金高银的可爱也深受众多观众网友们的追捧,其实金高银还主演过韩国电视剧《奶酪陷阱》,大家是不是印象深刻呢?

 韩星金高银在韩国的地位怎么样 金高银在韩国很火吗

  之前《奶酪陷阱》简直是火的一塌糊涂,在豆瓣的评分也打出了8.7的高分,《来自星星的你》打分也只有8.5分,并且在各大视频网站上都没有这部电视剧,可想这部电视剧的受欢迎程度。

 韩星金高银在韩国的地位怎么样 金高银在韩国很火吗

  所以忍不住去扒了扒金高银,金高银从四岁开始在中国生活了10年,小学五年级左右她看了陈凯歌导演的《和你在一起》,从那时开始她立志成为电影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