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思纯为周冬雨庆生 这感情也是没谁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7:4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都知道,马思纯和周冬雨一起合作了七月与安生这部电影以后,两人的感情就好到好像一个人一样,虽然两人经常在微博上面互黑,互怼,但是两人有什么事情的时候,绝对是第一个站出来力挺对方的,之前网络上面还分析过,为什么和周冬雨合作的明星们这么多,她偏偏对马思纯这样情有独钟呢?原来是因为马思纯从小就和姥姥姥爷一起长大,所以比较会照顾人,而周冬雨又是典型的北方女孩,平时大大咧咧习惯了,所以两个人的性格是非常互补的,这也是为什么两个人这么合得来的原因吧~

今天是周冬雨的生日,马思纯一大早就发微博高调表白,只见马思纯的微博写到:“愿有人比我更爱你。愿你长生不老,永远快乐。”;还晒出了之前两人在斩获金马影后的时候互相亲吻的照片,这感情也是没谁了,不过他们两人的恩爱可不只是体现在这一点上面。

大家一定都还记得,当初马思纯在和关晓彤一起上快乐大本营给自己的作品做出宣传的时候,关晓彤不仅仅用橡皮筋弹马思纯的脸,把马思纯的眼泪都弹出来了,后来又在做游戏的时候,“不小心”扯掉了马思纯的肩带,差点害马思纯走光,虽然有很多关晓彤的粉丝后来解释到,关晓彤只是玩游戏太认真了,不是故意的,而且这也是北方女孩的直爽。

马思纯也并没有表示什么,但是作为马思纯的好闺蜜周冬雨可就不认账了,后来周冬雨和关晓彤一起参加节目的时候,周冬雨不仅仅全程对着关晓彤冷脸,而且关晓彤和她说话的时候,周冬雨也完全不搭理,护犊之情溢于言表,简直就是太酷了,惹得众多网友纷纷为他们打call~

    

不仅仅是这样,他们两个还经常在微博上面互黑,私下里面也经常互相探班,偶尔秀秀恩爱简直就是娱乐圈闺蜜的典范了,和之前娱乐圈哪些塑料姐妹花感情对比起来,里面的感觉就是不言而喻了吧~毕竟别人事业顺风顺水的时候就一直表示关系多好多好,别人一出事就各种澄清关系,真的也是醉了~

而周冬雨和马思纯应该就不存在这样吧,毕竟两人在节目中黑对方可是没有任何的顾及啊,要不是真感情敢这样黑吗?之前马思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身边的好友谁最扣,她想都没有想就脱口而出是周冬雨,周冬雨时候还傲娇的回应,这叫节约,真的是太可爱了~后来这就好像成了调侃周冬雨的一个梗,11月23日,周冬雨微博晒出与马思纯合影,写道:“我这么懒的人,人生中第一次探班,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纪念一下。”照片中周冬雨靠在马思纯怀中,可见两人私下感情相当好。

马思纯随后也转发该微博,解释周冬雨靠在自己身上合照的原因,“人生中周冬雨第一次为我花这么多钱,给全组买了饮料,她把头埋在我怀里,默默流泪,爱我但又心疼钱,此时她百感交集。”文末还不忘呼应好姐妹的PO文写道,“纪念一下。”

哈哈,看来果然是真感情没错了,粉丝们也表示希望他们两个的关系可以一直好下去,愿海绵宝宝和小黄鸭友谊长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