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慧敏当众擤鼻涕与歌迷握手 自曝保养秘诀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5:1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周慧敏的香港红馆演唱会上,女神十分接地气当众擤鼻涕。事后又伸手与歌迷握手,周慧敏似乎突然想到便问歌迷,“我的手刚擤过鼻涕,你介意吗?”在歌迷表示不介意后,现场众人笑成了一片。另外,周慧敏还在演唱会现场自曝保养秘诀,虽然说是保养秘诀,但实为是撒狗粮。怎么一回事呢?一起去看看吧!

周慧敏自曝保养秘诀

现今年近五十岁的周慧敏,出道已有30年了,为了庆祝这个出道30周年,她举办了四场演唱会。在现场,歌迷除了见到依旧少女的周慧敏外,还看到偶像接地气的一面。期间,在谈及信仰时周慧敏忍不住落泪,在向工作人要纸巾后当众擤鼻涕,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紧接着,周慧敏走到粉丝的面前,将刚刚擤完鼻涕的手同粉丝握手。

周慧敏接地气当众擤鼻涕

周慧敏演唱会和粉丝互动

在同粉丝握手后,周慧敏似乎想到了,便笑着问粉丝,用擤过鼻涕的手同大家握手介不介意?粉丝纷纷直呼“不介意”。在经过这一番互动后,现场气氛相当火热。此外,在助阵嘉宾李克勤向周慧敏讨教保养秘诀时,女神好肉麻的表示因为有老公疼。如此回答,难道不是现场在撒狗粮吗?紧接着周慧敏则反问李克勤怎么保养的,他则搞笑回敬到,“我有老婆疼啰!”现场歌迷听完,一片笑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