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郝子铭小三是陈西贝?陈西贝资料和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21:5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郝子铭何洁离婚一事比较火,是真是假咱也说不清,不过网友们却扒出了郝子铭的前女友,这人就是陈西贝。

赫子铭前女友被扒, 整理了下她天涯上写的,前后时间和特征基本都对上,12年3月何洁跟陈西贝去三亚探班,当时陈西贝男友也在拍,姑娘写的选秀艺人组局应该就是指她,另一位指何洁,之后赫在访谈说第一次见何洁就喜欢她 就是说他当时还有女友,12年初可能分手了,赫演的火蓝刀锋同年秋天播出,10月他俩在专辑发布会上公开。

陈西贝,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生于四川内江,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