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宋承炫分手后首次更新微博很暖心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6:4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2月1日,喜欢刘亦菲的粉丝近期都很担心爱豆的状态,自从刘亦菲男友宋承炫在韩国媒体爆料分手的消息,刘亦菲好像把自己藏起来,很久没有更新社交账号信息,很久没有出席活动了。对于宋承炫单方面爆料分手的新闻,刘亦菲秒变前任女友。对此,刘亦菲工作室回应说:“刘亦菲和宋承炫两人各自发展事业属于联络,两个忙碌的人最终分手,这段投入两年时间的恋情,希望网友能给一点时间”。正因为宋承炫是刘亦菲出道以来第一个公开的男友,网友们才会非常担心刘亦菲的状态。

昨晚,刘亦菲自分手后首次更新微博:“下雪啦,泥巴里出来,欣赏下雪景”。微博文字很轻松快乐的氛围,第一张照片是刘亦菲穿着浅色百褶裙搭配黑色裤袜,刘亦菲双手提着沾满泥巴的裙摆。第二张图片是刘亦菲席地而坐在毛茸茸的绿色低碳上,拍摄长发,手中拿着水彩笔在认真记台词的模样,低头甜笑的样子很美。

网友们从刘亦菲微博中知晓她的状态,分手后投入工作的刘亦菲,忙碌的工作应该会冲淡分手的悲伤,从刘亦菲温暖甜笑看剧本能看出她状态还不错。

对于刘亦菲和宋承炫两人的恋情,中韩两国粉丝都很看好,没想到两人最终选择分手。虽然宋承炫给出的分手原因是忙于工作疏于联络,但韩国网友第一想法是,宋承炫出轨了。因为宋承炫去年在韩国忙着拍摄电视剧《black》,很可能是出轨劈腿了剧中女主高雅拉。其实有这种想法不奇怪,两人自合作拍摄电视剧后被评为“荧屏情侣”,现身活动时两人的私交很亲密,多次能看到两人在媒体面前秀恩爱的样子。所以,对于两人假戏真做在一起,对于宋承炫选择和中国女艺人刘亦菲分手,韩国网友并不意外。韩国网友表示,未来还会继续喜欢刘亦菲,希望刘亦菲早日走出分手伤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