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杰和谢娜粉丝打起来了 恶毒诅咒谢娜流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5:2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杰和谢娜粉丝互撕,最近谢娜临产在即,关于她和张杰宝宝的新闻再度引人关注。但就在日前有知情人透露谢娜怀双胞胎女儿的喜讯后,网友却惊奇的发现,谢娜张杰的粉丝又吵架了,张杰粉丝怒斥谢娜家暴,还恶毒诅咒谢娜流产、血崩,事情到底因何而起呢?

虽然,谢娜和张杰即将迎来自己爱的结晶,但他们的粉丝却似乎并不为此感到欣喜。最近,有网友发现,双方粉丝再度开撕,并已经分不清楚这是他们两家吵得第几次了。这一次的起因,是粉丝发现了张杰手上有一块疤痕……

通过粉丝提供的照片,放大看的话,就能发现张杰的手臂上的确是有受伤的痕迹。有粉丝提示说,张杰曾经刻意掩盖过手上的这个伤。还有粉丝分析说,这个应该是女性的指甲印,和张杰接触的比较多还能近距离的也就母亲老婆助理,所以...应该是谢娜的指甲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