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家访暴露经济能力 张韶涵没有钱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09: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家丑事件之后,曾经的歌唱小天后张韶涵就沉寂了数年,终于在《歌手》节目组的邀请下参加了节目再度走红,然而当年母亲为其掌管资产似乎到现在都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近日《歌手》节目组对张韶涵进行家访,却也暴露了张韶涵的经济能力。

   镜头中张韶涵的家光线比较暗,衣柜则是夹在客厅和卧室的走廊中间,显得整个过道看起来都很窄。《歌手》的摄影师把镜头对准了衣柜当中,只见其中只有寥寥几件衣服挂在架子上,并没有其他明星衣柜中的琳琅满目,而且大部分都是卫衣等男款衣服,张韶涵不好意思的对镜头说道自己有穿男款的衣服。

   

   镜头一转来到另一个衣柜,这个上面则没有挂一件衣服,张韶涵拿起位于衣柜下方的一大包塑料袋装的麦片,看起来就像是超市购买的散装品牌一样,节目组更是随后配上字幕:居家小能手。

   即便身为明星张韶涵的经济能力也是有限,就是不知道现在的财产大权是否还被妈妈捏在手中。

   其实回顾去年年底在芭莎慈善夜发生的事件,张韶涵因为站的靠中间了一点,被无数人吐槽过气明星想要上位,殊不知最后捐款结果公布,张韶涵捐了70万,70万的巨款够张韶涵买多少件衣服了,捐了之后还被人吐槽着实令人心疼。

   

   在小花看来,张韶涵出道以来鲜有炒作,也很少上热搜,比起流量明星她更注重的是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力说话。

   如今她的复出也是水到渠成,受到了成千上万人的欢迎,这个美丽又善良的姑娘,希望在愈发混乱的娱乐圈中能够保持初心,带来更多惊艳的作品!

   对于张韶涵在2018年的发展,你有什么祝福想说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