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嘉伦有孩子了升级当爹?任嘉伦聂欢什么时候结婚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7 21:5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年任嘉伦因《大唐荣耀》爆红之后,马上主动公开了与聂欢已经相恋5年,这种在事业上升期公布恋情的行为在当时被许多人所不理解,但是粉丝还是纷纷的表示了祝福。在2月2日,任嘉伦在微博晒出一张宝宝的小手的照片,分享喜讯,宣布升级当爹。那么任嘉伦的女友是是谁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聂欢的个人资料。

2月2日,任嘉伦晒出一张宝宝的小手的照片,分享喜讯,宣布升级当爹。任嘉伦激动发文称:“早已成为家人的我们,迎来了新的成员。感恩这一切的发生!”粉丝纷纷送上走心祝福:“:哥,祝福你,我们为你开心”、“我们眼中的大男孩成长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一个完整的男人。”、“风里雨里都陪着你”。

2017年3月7日,任嘉伦在微博晒出与女友聂欢的甜蜜照片,公开恋情。从聂欢的微博资料显示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任嘉伦担任男一的《通天狄仁杰》中,参演一个角色。但大多数时候,她都是圈外人的身份,有说法称她已转幕后当经纪,两人一起养了一条泰迪“胡萝卜”。今年1月26日,聂欢就已经透露这是她1月的最后一条微博,可能暗示之后就进入待产状态,如今宝宝已经降生,让我们一直祝福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