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牌牌琦小伊伊分手炒作视频证据曝光 炒作手段太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0:2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快手牌牌琦小伊伊分手炒作已经被一些机智的网友所拆穿。一些网友纷纷表示牌牌琦小伊伊分手炒作太假了。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看看快手牌牌琦小伊伊分手炒作视频吧!

  快手牌牌琦小伊伊分手炒作视频证据曝光 炒作手段太假

  快手小伊伊(快手粉丝过百万)数据不是很真实,因为快手欠她一个热门,如今快手要涨点粉都是难的事情,许多快手主播都在玩炒作,据悉,网黑最近是走不了了,因为带不起热门,不能吸粉。所以,一些快手主播只好走炒作的套路了,而快手牌牌琦与小伊伊正是走这一套路的两个人。

  那么,快手牌牌琦小伊伊以什么套路炒作呢?了解快手牌牌琦小伊伊的网友都知道他们最近在走分手的炒作套路。接下来,一起随小白来看看快手牌牌琦小伊伊分手炒作的证据吧!

快手牌牌琦小伊伊分手炒作视频证据曝光 炒作手段太假

快手牌牌琦小伊伊分手炒作视频证据曝光 炒作手段太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