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依林为姐姐庆生 蔡依林姐姐颜值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6 23:0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依林的颜值是非常多高的,而且身材也是凹凸有致,不知蔡依林姐姐的长相和身材如何呢?此次蔡依林为姐姐庆生超温馨,随之蔡依林姐姐真容曝光,从两人的自拍照中可以看到蔡依林姐姐的颜值也是蛮高的,和蔡依林同框也毫不逊色。

蔡依林为姐姐庆生

2月2日,蔡依林的个人社交平台的动态更新了,蔡依林晒出一组为姐姐蔡旻纹庆祝生日的照片,蔡依林为姐姐庆生的画面超温馨,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而且蔡依林还配文道:“马拉松式的生日宴会,forever18,familylife。”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蔡依林一家子聚在一起为姐姐蔡旻纹庆生,每个人脸上都笑容满面,十分的开心。

蔡依林和姐姐自拍

看到蔡依林为姐姐庆生画面这么温馨,真是让人感慨,看来两姐妹的感情是非常的好了。在当天蔡依林还和姐姐蔡旻纹玩起了自拍,两人都瞪着大大的眼睛望着镜头,两人的颜值十分的高,让人看着十分养眼,不愧是亲生的,要美也要一家人一起美。其实,蔡依林和姐姐一家人非常的和睦,每逢姐姐家人过生日或者节日,蔡依林必定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