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再手撕范冰冰 金星范冰冰有什么恩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19:2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金星再手撕范冰冰引起了很多网友关注,金星再次手撕范冰冰?金星范冰冰有什么恩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金星手撕范冰冰经过吧。

 金星再手撕范冰冰 金星范冰冰有什么恩怨

  说到范冰冰我们都会想到女神,但近日,金星再次手撕范冰冰,称范彬彬“永远只是个小金锁”。金星手撕范冰冰已经不是一次了!!金星和范冰冰之间究竟有什么恩怨呢!!

  由米未传媒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饭局的诱惑》将于本周日上线,“八卦之母”金星和她的搞怪搭档沈南来势汹汹,公然在节目中手撕各路明星,金星再次点名吐槽范冰冰演技差,甚至放言范冰冰如果只接广告的话就“永远只是个小金锁”。

金星再手撕范冰冰 金星范冰冰有什么恩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星范冰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