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宅男女神郭书瑶脸僵动刀了吗 郭书瑶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6 12:5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宅男女神郭书瑶脸僵到认不出

日前,郭书瑶在台北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袭抹胸礼服上身大秀好身材,但脸僵让人认不出。

宅男女神郭书瑶平日节俭度日,之前在接受《TVBS周刊》访问时坦言,因为不满被取笑笑脸怪异,日前狠心砸18万元修整牙齿,上排牙齿耗时7个月修整完毕,下排还需要花一年的时间,虽然郭书瑶很满意整牙的效果,却没想到没人发现她的改变。郭书瑶说自己最不满意的其实是鼻子和双眼皮,但是妈妈和公司都不允许她动刀。

郭书瑶资料介绍:

郭书瑶,绰号瑶瑶,是台湾歌手、演员、主持人。目前就读于松山工农电机科夜间部。原为各大外拍网站之知名外拍模特儿,因姣好的身材而有台湾版星野亚希的封号,凭着亮丽的外型与流利的口条以及对于电玩游戏的熟悉,于2008年获得担任电玩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机会,之前为中视电玩资讯节目《数位游戏王》助理主持人之一,2009年初正式接手节目主持;为现今各大节目主持人中年纪最轻的一位,被冠以“童颜巨乳”、“宅男女神”及“台版星野亚希”称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