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杰包下产房整层有钱任性啊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6 07:4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娱乐圈发生的最具爆炸性的新闻,恐怕就是谢娜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真是一件喜事儿,娱乐圈众明星好友纷纷送上暖心祝福,快乐家族更是热忱欢迎两位小公主加入大本营。真是羡慕这对双胞胎,一出生就这么具有轰动性,想必未来她们也会在父母和众叔叔阿姨的温柔呵护下,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后,最激动幸福的恐怕就是晋升为奶爸的张杰了吧。据悉,张杰为了给谢娜和两个女儿一个安静的休息空间,不被外界环境所影响,不仅加强了医院的安保措施,将VIP病房升级为贵宾级待遇,还特地包下了妇产科第15层,这可是整整一层楼啊,真是大手笔。另外,谢娜母女三人将由该医院著名的妇产科主任亲自照料,合计下来,一天的花费就高达一万多。

很多网友听说张杰包下产房一层楼后,纷纷表示:“杰哥为了肯定是妻管严和女儿奴”,“娜娜苦尽甘来啊,又有疼爱她的老公,又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终于成为人生赢家了”,“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不说了,捡矿泉水瓶子凑挂号费去”,“生个孩子这么兴师动众、占用社会资源,真的好意思挂出来吗”。你们对这件事儿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