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继科景甜公开恋情 张继科景甜为什么不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4 10:2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继科景甜疑恋爱?公开恋情?张继科立春晒新诗,文中竟暗藏“景甜”!近日,张继科与景甜的恋爱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当事人一直没有出面回应。

今天是立春,我们的诗人张继科先生又上线了,在微博写了这么一首诗:春归大地万复苏,嫩芽翘壳待破土。美景更迭花世开,华夏尽收甜蜜舞。

乍一看没什么呀,就是一首符合节气的诗。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诗里居然暗藏了“景甜”的名字,还有人发现其实不止“景甜”的名字,把“景”和“甜”字垂直向上找过去还有“待”和“归”。

纷纷猜测张继科这是要公布恋情了?

随后景甜留言:“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此前张继科在节目中写道“K[心]T”、与景甜微博暧昧互动、行程撞车,之后恋爱绯闻愈演愈烈,双方却未回应。所以这是?

不久前,张继科因为和景甜在微博亲密互动传出绯闻,不知这次是巧合还是别有用意……

来来来,接下来让咱们按照时间线慢慢梳理一下吧。

最初2017年10月15日晚上和16日凌晨,两人互相关注了对方。

10月29日,张继科发的微博说起,张继科发博“信任与珍惜并存”!

11月23日,两人同发微博称“感恩”。11月23日,科科被网友在普吉岛偶遇!

1月31日,景甜发博,“想你的兔zhi”,张继科甜蜜回应“主人去哪了”。

同时,百年不换头像的张继科,换了头像。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所穿的,是同一件款式的衣服!

最厉害的是,张继科在《王者出击》真人秀中亲手写下“K爱心T”。如今看来这也许是在说“科爱甜”呀!

这两个人风马牛不相及的人是怎么认识的?

网友们猜测,可能是通过任嘉伦!

毕竟,和景甜同属《大唐荣耀》剧组的任嘉伦。

任嘉伦小朋友曾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

那时候的他叫“任国超”,与张继科师出同门。

任嘉伦曾经说过与张继科训练的时候会碰到。

后来在参加某娱乐节目时,任嘉伦还与张继科打过一场比赛呢。

景甜张继科在一起了,你们信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继科景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