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爆料刘恺威王鸥夜会4小时 刘恺威出轨和王鸥有“奸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7:5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远在新疆拍戏的杨恺威被爆出轨王鸥,夜会王鸥4小时。据悉,杨恺威与王鸥两人再度合作新剧《莽荒纪》,两人被目击在新疆拍戏时夜会4小时,被传两人有奸情!

  媒体爆料刘恺威王鸥夜会4小时 刘恺威和王鸥有“奸情”?

  11月9日,据某媒体报道,自刘恺威与王鸥合作《周末父母》之后,两人再度合作新剧《莽荒纪》。因此,二人被称从“周末夫妇”一路延续到“莽荒夫妇”。近日,王鸥和刘恺威被目击在新疆拍戏时夜会4小时。因此,网传刘恺威和王鸥有“奸情”!

  爆料一出,就有网友评论“不信!一定是炒作!”“心疼,抱走我大幂幂。”“短短一句话,两部剧的剧名,还不是炒作啊。”“ 如果只是扑风捉影,我会骂你的。”

媒体爆料刘恺威王鸥夜会4小时 刘恺威和王鸥有“奸情”?

媒体爆料刘恺威王鸥夜会4小时 刘恺威和王鸥有“奸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