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奥斯卡获奖感言视频 成龙:我自豪自己是中国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2:4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报道,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龙在奥斯卡获奖感言中表示:我自豪自己是中国人!也对支持自己的朋友和影迷表示感谢,下面我们来看看成龙奥斯卡获奖感言视频吧。

 成龙奥斯卡获奖感言视频 成龙:我自豪自己是中国人!

  成龙拍的电影很多网友都相当的喜欢,而且成龙很多电影都非常经典。对此成龙获得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也是值得高兴的。领奖时,一身唐装的成龙讲述演艺道路的同时,不忘表示:“是她成就了我,中国,我的祖国。我自豪自己是中国人!”

  据国报道,知名影星成龙日前身着唐装亮相洛杉矶,领取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颁出的奥斯卡荣誉主席奖/终身成就奖。获奖感言成龙感谢了支持自己的朋友和影迷,同时表示为自己中国人的身份感到自豪。

成龙奥斯卡获奖感言视频 成龙:我自豪自己是中国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