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干爹是谁 景甜被多少人睡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09:0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娱乐圈背景最强大的景甜当属一位了,这位女星凭借强硬的后台让娱乐圈的大佬们都得敬让三分,景甜背景太吓人了。景甜背后的干爹是谁?景甜男友是谁?景甜被多少人睡过?

景甜干爹是谁 景甜被多少人睡过

  景甜,虽然外表清纯靓丽,但是从出道以来,景甜虽然有在多部电视剧、电影等片中演出,但一直都半红不紫,直到2010年,她主演了电影《战国》媒体影评人看片会之后,某影评人看完片发微博调侃:“《战国》应该改名叫做《景甜》。”结果被火速转载。之后,又有某网站记者在微博上戏谑道:“景甜、白冰、韩雪,华人影视圈三朵奇葩埃”一句玩笑话激起千层浪,有好事者进一步发挥,认为再加上同样被传“有背景”的甘薇,这四个年轻女演员可组成“冰雪薇甜”组合。有说法是:“冰雪薇甜,非常有钱!”“冰雪薇甜”自此在圈中流传开来。也因此,被誉为“京城四美”之首。

  景甜出道至今最受关注的就是她背景强硬的靠山后台支持,关于景甜被潜规则、被谁干过的话题层出不穷,而关于这方面的相关信息一直没有被景甜承认过,也不清楚景甜的男友以及幕后老板的真相。

景甜干爹是谁 景甜被多少人睡过

景甜干爹是谁 景甜被多少人睡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景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