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王俊凯讨厌哪类女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00:1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TFBOYS王俊凯有才有艺又有孝心,责任感又强,女粉丝们对他是爱不释手,赞不绝口。王俊凯成年了,那么王俊凯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呢?王俊凯择偶标准是什么?王俊凯讨厌哪类女生?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王俊凯讨厌哪类女生

  作为TFBOYS组合中的小队长,他积极为弟弟们树立榜样。而在生活中,他顾家孝顺责任心强,直率真诚不拐弯抹角。这么一位帅气又有责任心的小青年怎么可能让女生们忍痛割爱呢?

  王俊凯的择偶标准

  tfboys中作为大哥的队长王俊凯在团队中不仅是担当,在择偶上也显得很成熟,在采访中谈到自己的对象要有女人味,可以看出小队长的成熟稳重一面。从择偶标准上来看,王俊凯更喜欢有气场的女生,未来生活注定更有情调!

  当被问及喜欢哪一种类型女生,王俊凯害羞回答:“妈妈那种。”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王俊凯讨厌哪类女生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王俊凯讨厌哪类女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俊凯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