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海涛直播口误何炅救场 气氛有些尴尬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6 00:0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海涛直播口误,还好有机智的何炅“化险为夷”。2月8日晚间,湖南台的春晚开启,但是在一次口播串场的时候,杜海涛竟然把赞助商的名字给念错了,把赞助商的银行名字读成了它家,一时间现场气氛有些尴尬。

杜海涛

杜海涛直播口误视频:

不过杜海涛的失误则是从一个侧面反应出了何炅的机智和随机应变的能力,把金主名字都说错,杜海涛的主持再次上演了尴尬一幕。

杜海涛

不过金主也是通过微博发声,“原谅”了杜海涛的这次失误。

金主发声

此次杜海涛直播口误,其实在早些时间,杜海涛也是有过在主持当中的一些小小瑕疵,总之期待杜海涛的主持可以更加稳定,今后别再犯错误了。(原图来源于新浪微博,原视频源自腾讯视频,如有侵权请发邮件 yule@52pk.com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