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王晓晨恋情被爆 神秘男子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19:1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因出演多部热门影视作品,近年来,演员王晓晨也逐渐为观众熟悉,但其私下一直颇为低调。今日,有媒体曝光王晓晨获一年轻帅气男士接送,两人举止亲昵,状态暧昧,同吃火锅、逛菜市场、同回家过夜、看房咨询,疑似恋情曝光。

据媒体报道,11月时,王晓晨被拍到在机场内等候行李,随后一戴着眼镜的高帅男子前来迎接出关的王晓晨。随后两人驱车来到一家火锅店吃饭,场面温馨。进餐完毕,神秘男子开车送王晓晨回家,并在送完助理离开后,亦返回王晓晨家中。直到2018年1月22日,再次发现两人之间的“蛛丝马迹”,摄影师在王晓晨家中附近遇到王晓晨的车,驾驶汽车的正是此前被拍到的神秘帅气男子。随后该男子接上了王晓晨,两人随后前往菜市场购物,俨然一副居家情侣的样子。在买完菜吃完饭后,王晓晨与该男子没有回家而是专程去看了房子,其间王晓晨不时小鸟依人地将头靠在男子胸口,动作亲昵自然,似乎也能证实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而同居同行,又相约看房,不知是否两人好事将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