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快手wuli东东呀个人资料、微博 怎么走红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18:0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手wuli东东呀个人资料、微博 怎么走红的。现在快手网红新人层出不穷,但是他们的红人多半会让人感到接地气的感觉。但是似乎快手wuli东东呀有些另辟蹊径,让不少粉丝感觉,原来快手也是有让人亮眼的人存在,目前他快手粉丝数超过150万了,但仍然有些神秘面纱感。那么,他真名叫什么呢?

快手wuli东东呀个人资料、微博 怎么走红的

据悉快手红人wuli东东,在粉丝群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和知名度,而且近期他在直播间直接告白了晶哥表白,可谓是再度掀起粉丝热议。98年10月9号出生于四川成都的他,今年不过22岁而已。但是却在快手上有150多万粉丝了,他真名叫邱东,就是传说中成都网络红人邱东。其实他之前与女友自己之间,各种互动就让粉丝喜欢。

快手wuli东东呀个人资料、微博 怎么走红的

但是小编发现不少粉丝比较关于,他之前上变形计的新闻,小编也是查阅了下资料,好像是上过变形计是在13年的时候。至于哪一期实在不清楚了,如果好奇的话,可以尝试找下前几年的变形计。而他对粉丝也是爱护有加,有个粉丝儿Wuli-素素呀,得到了他的回复整个都高兴到天花板了。不过,东东告诫粉丝不要再刷礼物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