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谦登晚会变大叔 刘谦最新消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15:2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谦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谦沉寂5年,昨晚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担任表演嘉宾,除了魔术吸睛,更让网友惊讶的是,原本纤瘦的他,不仅身体壮了一倍,还蓄了胡子,粗犷模样让网友直呼认不出!

刘谦身穿格纹西装背心,搭配白色衬衫,脸上戴着粗框眼镜,人中和下巴都蓄了胡子,下身搭配灰色西装裤,头发整个往后梳,模样和过去差很大。除了外型,他的体型也有明显改变,原本纤瘦的体型不再,光是肩膀就明显变宽、变厚,整个人变得十分壮硕,让网友直呼真的认不出,网友留言直问:“这大叔是谁?”、“我真的认不出这是刘谦啊!”、“无法辨识啊!有吓到,感觉老好多”、“胖太多了吧”,另有粉丝认为,他比过去看起来成熟许多,“只是留了胡子,很有型”、“喜欢这种型男大叔的造型”。

此前,刘谦曾登春晚表演魔术引起话题,2015年5月初被曝和28岁模特王希怡领证结婚,以及被拍到陪孕妻去医院产检,之后就大量减少演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