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庚卢靖姗怎么认识的 韩庚卢靖姗恋情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07:5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9日,是韩庚34岁的生日,趁着生日之际,韩庚高调认爱女友卢靖姗,韩庚生日公布恋情,很多网友好奇韩庚卢靖姗是怎么认识的?想知道的网友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卢靖姗出生在香港,成长于演艺世家,母亲是中国人,父亲Roy Horan是功夫演员,曾与成龙合作过功夫电影《蛇形刁手》,自小卢靖姗耳濡目染,培养了对演艺事业的浓厚兴趣。她从幼儿园到高中就读于香港当地的中文学校(玛利曼),学习到流利的口头和书面粤语、普通话和英语,在父亲身边学会射箭、射击和跆拳道。

在14岁,卢靖姗离开香港去新泽西,在新泽西呆了短暂的一段时间回到香港并且就读于港岛中学(英基学校协会旗下学校),在港岛中学的教育经历为她去伦敦打下基础,之后大学就读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且以一级荣誉拿到管理学学士学位。卢靖姗除了是个演员,还是一位素食主义者。

韩庚生日公布恋情,卢靖姗因为出演《战狼2》而走红,韩庚也因为《前任3》人气高涨,二人结缘于去年九月的金鸡奖颁奖礼,韩庚绅士地扶卢靖姗下楼梯,女生随后发微博表示感谢,韩庚也评论道“是我的荣幸”。希望两个人能够幸福。(原图来自于新浪微博,如有疑问请联系yule@52pk.com删除)

以上就是关于韩庚生日公布恋情的相关内容,

战狼2 更多>>

《战狼Ⅱ》是吴京执导的3D动作、战争、军事类型的电影,由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丁海峰等主演。该片讲述了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和非洲国家一起抗战的故事。该片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