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余文乐潮牌madness官网闯祸了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02:4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网站将中国主权分裂遭网友不满,而日前又有消息曝出余文乐潮牌官网生事端,大家都知道余文乐潮牌官网是余文乐经营自己潮牌衣服的网站,那么余文乐潮牌官网生事端究竟是怎么谁是呢?看来这是继万豪分裂中国后又一网站闯祸了,我们去看看余文乐潮牌官网生事端详情。

余文乐潮牌官网惹事

据多名网友举报,香港艺人余文乐经营衣服品牌“潮牌”的官网madness将中国领土香港、澳门、台湾列为国家行列,通俗一点讲就是与中国并为国家,将这几个中国地区分裂出去,不认为是中国的领土。所以余文乐潮牌官网生事端爆发,网友得知后纷纷表示不满。

余文乐潮牌官网闯祸

在网友发现余文乐潮牌官网此举后,不仅将余文乐潮牌madness官网向相关部门举报,为了保存证据还将当时的发现进行截图作为证据。在余文乐潮牌官网事件爆发后,经营该网站的当事人余文乐在昨晚(2月8日)深夜已对此事进行道歉,表示胡深刻检讨反省,承诺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余文乐潮牌衣服

目前,余文乐潮牌官网令人误会的地方已进行了改正,余文乐潮牌官网已经将中文版改为“我们发送货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地区”。英文版改为“We ship internationally to most of the area”。明星做生意很正常,但是出现这样令人误会的事情还真是不该。此前有万豪网站闯祸,如今又有余文乐潮牌官网生事端,此类事件该如何处罚才能得到有效的解决,一句简单的道歉是不足以震慑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