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海涛直播口误梁田救场获赞 梁田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01:1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8日晚,湖南卫视小年春晚如期播出,但没想到的是杜海涛直播口误将金主交通银行念成了招商银行,这下给同台主持的梁田以及何炅何老师下了难题,好在何炅也有反应过来纠正,但最为惊喜的是梁田的反应,瞬间将杜海涛直播口误这点拉扯到他与沈梦辰的感情上,并且还与金主交通银行有关,实在一举两得呢。

杜海涛直播口误梁田救场

要说起来,杜海涛加入到主持阵营也有好几年的时间了,却没成想在小年春晚直播口误,杜海涛呀,你可长点心吧!另外,如今杜海涛直播口误这个超级明显的失误算是圆过去了,就是不知道他之后会不会受到啥处罚,据说当年主持人朱丹就是因为口误才淡出圈子的,那作为粉丝的我们也是希望杜海涛直播口误这事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杜海涛直播口误

我们现在再来回顾下当时的情形。当时杜海涛直播口误把交通银行念成了招商银行后,在旁的何炅瞬间黑脸觉得不好并立马看手中的提示卡来确认下,恰在此时,美女主持人梁田就淡定的说交通银行,同时也拿出交通银行的黑卡并表示这是梦辰刚刚叮嘱她,她也有交通银行的银行卡,这机智也是给满分呀!

杜海涛直播口误

因为梁田此举就是直接将杜海涛直播口误这事给圆过去,让大家把注意点放在了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感情上,这一方面缓解了杜海涛直播口误的尴尬处境,一方面也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素养,所以在湖南卫视小年春晚之后,梁田如同一匹黑马秒圈粉呢!当然,因为杜海涛直播口误这事,我们也能知道这是真实的,否则也不会有这样的尴尬情节了。

梁田个人资料照片

最后来说说梁田。梁田于1989年10月2日在辽宁沈阳出生,她的毕业院校是中国传媒大学,现在的她也是湖南卫视的一名女主持人,曾主持过央视春晚,也曾主持过湖南卫视春晚,只是梁田长得并没有很惊艳所以很多人没有记住她,如今在杜海涛直播口误的紧急情况下,梁田机智救场,这下大家也真正认识了她,也见识到了梁田的主持功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