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庚卢靖姗恋情公开 粉丝群为粉丝送新年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4 20:3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庚生日公布恋情!没有一点点防备,没有一点点预兆,韩庚在自己生日当天直接公开恋情。韩庚卢靖姗公开恋情后空降粉丝群,发语音感谢祝福!2月9日,韩庚趁着34岁生日公开和《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的恋情,娱乐圈再添一对金童玉女。下午韩庚更是携女友空降粉丝群,暖心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也感谢大家的祝福。

在语音中韩庚说到“大家好好的啊,新年开开心心的,完了,该学习的好好学习,该工作的好好工作,该谈恋爱的好好谈恋爱,哈哈哈,祝你们开心。”面对《前任3》中前女友“吃芒果”的梗,女友卢靖姗也在群里逗趣:“我可以寄一箱芒果给你们。”随后韩庚还告诉粉丝自己一会要进山了,“进山里边就没有信号了,你们也开开心心的,多陪陪家里人,新年快乐哈,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祝福。”

粉丝感动称“他果然带了女朋友在群里给发语音我们说新年快乐,感动,真的把我们当朋友家人吧。”

韩庚和卢靖姗,《战狼2》和《前任3》,两部票房超高电影的男女主角!

要说二人结缘还是在去年九月的金鸡奖颁奖礼,韩庚绅士地扶卢靖姗下楼梯,女生随后发微博表示感谢,韩庚也评论道“是我的荣幸”。没想到就这样促成了一段姻缘。可喜可贺

这个34岁的大男孩,兜兜转转,终于遇见了属于他的优秀女孩。而这个女孩居然是优秀又漂亮的卢靖姗。

卢靖姗,之前大家对她的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但她主演的《战狼2》家喻户晓,也让无数人记住了这个惊艳全场的混血女医生瑞秋。

韩庚公布恋情,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