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电竞艹粉狂魔盘点 电竞圈睡粉丝的职业选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21:57: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LOL职业选手名气大,自然会受到不少女网友女粉丝的青睐,甘愿献身给职业选手。LOL电竞圈从此也有草粉狂魔这一词。LOL电竞艹粉狂魔盘点,电竞圈睡粉丝的职业选手介绍。

LOL电竞艹粉狂魔盘点 电竞圈睡粉丝的职业选手介绍

  LOL作为男玩家最多的电子竞技游戏,在赛场发挥出色的职业选手,自然拥有众多女粉丝,其中相貌出色、想要投怀送抱的自然也不在少数。职业选手正处于一个青春期的年代,心智以及思想可能不是特别成熟,而且现在电竞圈催向低龄化,很多进入电竞圈打职业的都是15.16岁的少年,谈恋爱以及交朋友可能很多时候没有一个很好的约束,各种花边丑闻层出不穷。

  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EDG的ADC娜美了,最广为人知的艹粉狂魔。

  为什么说他是草粉狂魔呢??之前,PE与皇族队员在排位赛中起了矛盾,因而对喷。在对喷中,五五开透露,娜美“一个礼拜换一个女朋友”,言下之意也就是艹腻了就换。

  对于娜美和西卡被黑 艹粉2人组的事情,西卡曾经发微博解释。如果事情一点影子都没有,五五开WHITE为什么无缘无故说“一个礼拜换一个女朋友”? 无风不起浪,而且事后五五开收到ACE的惩罚,被罚了2000块钱。

LOL电竞艹粉狂魔盘点 电竞圈睡粉丝的职业选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艹粉狂魔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