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仿版范冰冰再次整形 越来越不像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3 15:4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承熹

 

网易娱乐2月11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25岁网红何承熹两年前参加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因为一张神似女星范冰冰的精致脸蛋走红,后来被爆出她从15岁就以范冰冰为样本,花了8年时间才整成范冰冰的模样。然而她日前曝光近照,秀出自己刚“调整”完的样子,就被网友狠狠吐槽不仅越来越不像范冰冰,而且鼻子还歪了!

何承熹近日在网上秀出自己刚微调完的成果,自豪脸蛋越来越朝自然的方向迈进,也变得甜美温柔许多,只是大多数网友似乎不认同,狠狠吐槽“她这个发际线…”、“越来越不像范冰冰了”、“鼻子歪了”。

而向来要求完美的何承熹,得知发际线被嫌弃,也不甘示弱地发文直呼:“媒体说我发际线不好看,那我就去植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