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有哪些 韩国女团排名人气组合2016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09:0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女子团体在中国也很受追捧,韩国女团的妹子个个身材火辣,面容姣好,深受宅男们喜欢。那么韩国女子偶像团体都有哪些?来看看韩国女团排名人气组合2016.

韩国女团有哪些 韩国女团排名人气组合2016

  10、AOA

  AOA是Ace Of Angels的缩写,代表“王牌天使”的意思。AOA是由韩国FNC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继FT Island、CNBLUE后推出的又一实力组合,是FNC公司的首支女团。组合分为乐队团(AOA Black)和舞蹈团(AOA White)两种形式。成员由七名全天使:申知敏、朴初雅、徐宥那、申惠静、权旻雅、金雪贤、金澯美,与一名半天使徐有庆八人组成。2014年2月9日,凭借性感单曲《Mini Skirt》获得出道后首个一位(SBS人气歌谣)。多数网友评论AOA的上位基本上靠裸露,这点在《Mini Skirt》这首MV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走着猫步的成员之间各种互摸、抖臀,不让屌丝、宅男们狂喷鼻血誓不罢休!

韩国女团有哪些 韩国女团排名人气组合2016

  9、BlackPink

  TG新人女子组合的团名定为BlackPink,意为“漂亮并不代表全部”,传达出成员们不仅拥有亮眼的外貌,同时也兼具实力。组合最终确定由Jennie、泰国籍成员Lisa、Jisoo和澳洲出生的韩裔成员ROSé四人组成。

  据悉,为了使BlackPink成功出道,YG梁社长指定曾为BIGBANG、2NE1等打造出众多人气歌曲的金牌制作人Teddy担任BlackPink出道专辑的制作人。不仅如此,还邀请了4位海外知名编舞家共同为BlackPink的出道曲编舞。作为YG力推的新女团,BlackPink将带来怎样的表现,令外界尤为瞩目。

韩国女团有哪些 韩国女团排名人气组合2016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国女团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