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判决书内容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3 03:5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一审判决书全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一审判决书

根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放出的消息,马蓉两个案子全部败诉,两个孩子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在北京市高院放出的消息中法院认定马蓉出轨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判决解除夫妻关系。财产的问题因为线索较多,案情较为复杂,争议较大,还需要进一步处理。

关于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权案法院认为王宝强在微博中所发的《声明》相关内容属实且没有激烈言辞,并没有使用偏激或侮辱他人的语言,由此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王宝强和马蓉育有一子一女,曾经一家4口一起上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那时的一家人还是恩爱美满的样子,现在孩子要分开养,最担心的却是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那女儿的未来呢,跟妈妈一样咋整...”、“孩子分开养...真的好吗??”、“俩孩子不应该分开啊”。

至此,关于王宝强的离婚案时隔近两年终于有了一个确切的结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