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湘42岁生日被催生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3 00:0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月10日,前湖南卫视女主持李湘微博发文庆祝自己42岁生日,但奇怪的是李湘生日王岳伦没表示,所以有网友表示李湘王岳伦两人关系成疑,不过网友祝福很暖心,众多网友送上自己暖心的祝福,称李湘在网友心中永远18,此外李湘再次被催生二胎。

李湘生日微博晒照

李湘今年已42岁,在2月10日刚过完生日,在李湘42岁生日当天,李湘微博晒照庆祝生日,作为好友何炅、蒋欣、主持人刘烨也在微博上送上生日祝福,而网友们也在李湘的微博底下留言称:生日快乐,湘姐!好友和网友都送了生日祝福,不过李湘生日王岳伦没表示令人意外,要知道,不管是女儿生日还是自己生日,王岳伦都有发微博。

王岳伦上吐槽大会

今年,李湘生日王岳伦没表示,有网友就怀疑李湘王岳伦两人关系可能出现问题,不过据小编看,这个猜测应该不存在,在去年9月王岳伦生日时,王岳伦还表示自己的生日有女儿和老婆陪着很幸福,而且在前几日,王岳伦上了《吐糟大会》时,面对众多吐糟侃侃而谈,微博发文还称自己回家还是家里的“小公主”。

李湘王岳伦一路上有你

所以,李湘生日王岳伦没表示并不代表人家关系不好,大家都知道,王岳伦并不是个很会在大众面前表达自己的人。王岳伦在微博上更多的是晒女儿王诗龄,为李湘在去年平安夜也晒照表示一家人在一起真好,所以人家关系好着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