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雨霏宣布怀孕 吴雨霏的老公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2 23:0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日中午,86年的香港女星吴雨霏晒孕照宣布怀孕喜讯,照片中的她挺着孕肚与老公洪立熙微笑对视,满脸洋溢着幸福,而站在他俩中间的狗狗也是抬头望着吴雨霏,嘴巴正好向着吴雨霏的孕肚,画面瞧着也是有趣。

吴雨霏宣布怀孕

吴雨霏宣布怀孕的喜讯后立即引起大家的关注甚至已成为了微博热搜话题,当然,现在的吴雨霏与老公洪立熙都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他俩也甚是感恩将成为宝宝的父母亲,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吴雨霏和洪立熙曾失去一个孩子,当时吴雨霏也承认流产并表示自己心都碎了,而今再度怀孕也甚是感恩,更会小心谨慎。

吴雨霏身材姣好

据吴雨霏经纪公司透露,吴雨霏怀孕近5个月了,此次有喜令公司上下都非常开心,接着吴雨霏将会安心养胎静待宝宝的出生,因为曾有流产的吴雨霏不想再失去自己的孩子,而这也是吴雨霏近来极少亮相各大活动的原因,经纪公司也表示养胎为重。

吴雨霏曾流产

看到这也不禁祝福洪立熙吴雨霏夫妇了,那同时也有不少看官想知道吴雨霏与洪立熙怎样认识的?据悉,洪立熙比妻子吴雨霏年长1岁,因为双方父母的关系,他俩在13岁时就认识了,后来,情窦初开的两人也曾秘密交往2年左右,但两人的恋情却“见光死”,第一次交往被曝光后虽然有承认,但很快宣告结束。

吴雨霏与老公洪立熙的爱情

2011年,吴雨霏在红馆演唱,洪立熙现身并献花献吻,次年两人同游泰国被拍,两人随后承认复合,但这次仅仅维持了半年左右。分手后,吴雨霏与余文乐交往,但也是维持了不到半年这样子。后来在2014年,洪立熙再度重新追求吴雨霏,两人也再次复合并与次年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如今吴雨霏宣布再度怀孕,不久的将来,他俩的爱情结晶面世,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